Thursday, March 6, 2008

【新闻】欧文:我们能够击败任何人


纽卡斯尔队长欧文今天告诉《纪事晚报》:

“在利物浦的时刻是值得骄傲的。自我来这里后,我只对过利物浦一次而已。这将很好,我们常在更衣室谈这个话题。”

“这和巴特回到曼联的情况一样,这或许将会是最好或最坏的经验。被击败并且上回在安菲球场负2-0是太过可怕了。”

“若你对上你旧东家时取得成绩,这是很好的,你也可以与旧朋友见面,让他们知道你和他们又一场很好的比赛,并且获得一些。”

“你不会想低着头并且溜进旁边的小门以回到教练旁。”

是的,自12年前基冈带领纽卡斯尔升上英超后的那个赛季后,咱们还不曾在安菲赢过利物浦。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们渴望着一场胜利。

欧文继续说道:

“我那时还是个学徒,大概13或14岁。我或许还有去看那场比赛!”

“我在学院没有比赛的时候,我会去观看很多的比赛。”

欧文在1997年-2004年转会皇家马德里前,共为利物浦上阵的216场比赛中打入了118球。他为纽卡斯尔37场上阵的比赛中打入了13球,其中31场为首发。欧文将期待在本周六再添加他的进球纪录。

我们在近8场联赛中之打入了3球,所以我们需要进球,这是肯定的。现在的问题是,阿兰史密斯还未取得进球的情况下,球队将依靠哪位前锋来取得进球呢?

谈到了纽卡斯尔的锋线情况,欧文说道:

“我们拥有许多前锋,我们有维杜卡,史密斯,马丁斯,卡洛尔,阿梅奥比和我。”

“2个前锋位置上有6人供选。”

没错,但是我们还是没有能力把皮球送入对方的龙门,或许本周六情况将有所改善。

欧文继续说道:

“我们的确没有运气,维杜卡和马丁斯受了伤,史密斯必须打别的位置,而我也面对伤患的问题。”

“我们有许多(球员),可是并不是每人都处于状态。”

“当我们都准备好后,我们可以和在英超的其他强队一起并论。但是我们还未有很好的比赛及制造更多的机会。”

“我们做了一些不属于我们该做的东西,某些时候你会觉得这些球员不能够做些什么。”

“但是当我们准备好后,我们能够击败任何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