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新闻】埃特加将留在纽卡斯尔直到赛季结束


大卫埃特加将会留在纽卡斯尔直到赛季结束,然后在夏天和基冈商讨他的足球事业的发展。


大卫(埃特加)告诉媒体:

“我想我将会留在这里直到赛季结束,然后在下季前看看事情的发展。我已经和教练谈过了,他告诉了我将处在什么位置。我将会继续努力,希望我在后备队的表现能够展示出我能够加入一线队伍的能力,但是我们将会继续观察。”

“我知道有一些队伍对我有兴趣,但是教练不会让我离开。这一整个赛季都是如此,我一直在后备队,但是他们不想我离开,因为他们或许需要我。”

“但是我和他谈过了,我也对事情感到开心。我们需要保级,而我想我们将能够保级。这是目前首要的事情,谁知道,或许他将会给我一个机会。我想留在这里,我喜欢得到机会。”

“希望,如果能够的话,我将不必回头看,而继续比赛。这是我的目标,我要留在纽卡斯尔而不是离开。”

埃特加在本赛季的后备赛中表现很好,我们也对他在一线队中得不到机会感到惊讶。安迪卡洛尔和大卫埃特加是后备队中最能够挤入一线队伍的年轻球员。中场小将卢亚卢亚也获得机会进入一线队伍,但是基冈看来将会在余下10场的比赛中让有经验的球员上阵。

我们必须得留在英超,所以从本周六对垒利物浦开始,每一场比赛皆非常重要,每一场比赛皆对纽卡斯尔的未来起着作用。

我们不确定埃特加在夏天将会留下或是离开,但是随着即将签下有经验的迪亚塔,看来曾5次为一线队伍上阵的埃特加要再进入一线队伍的机会将十分渺茫。或许签下迪亚塔后,俱乐部能够把埃特加租借出去。

若埃特加在下个赛季能够被租借出去的话,我们将得以看看他的表现。我们知道诺维奇的罗德对把埃特加租借下来非常有兴趣,而埃特加也能够在那里获得更多的上阵比赛经验,这也是他目前需要的。

No comments: